外贸网站一定要使用高防服务器吗?

海外服务器 (518) 2016-04-01 16:25:39

       做外贸行业的朋友都知道,外贸网站是需要搭建在海外服务器上的。而且对于普通的海外服务器,面对互联网中存在各种各样的攻击,很显然是不能保证网站的安全运营的。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海外高防主机而作为企业服务器,根本原因就是海外机房拥有足够大的出口带宽,目前很多攻击也都是利用带宽做的,因此防攻击就必须也要拥有足够大的带宽资源,才能承受较大的攻击。

       一般情况下,国内对出口带宽都有限制,国内的带宽出了是大型的互联网公司才能负担的起这些费用外,中小企业根本无力支付,而在众多海外高防服务器中,美国的高防服务器质量相对来说要高,其中最为代表性的莫属HostEase高防服务器了,下面来简单了解下。

       HostEase虚拟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近期,HostEase主机商为适应企业网站对高防服务器的需求,推出洛杉矶高防服务器。新推的高防服务器有Xeon E3-1230 、Xeon E3-1270等等五种方案。

       对于高防服务器来说,其稳定性、安全性和访问速度都是相当重要的,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正常运营。HostEase的洛杉矶高防服务器具备高防和多IP等优势,完全可保障网站数据安全与访问速度,是企业搭建网站的最佳高防服务器。我们在选择美国高防服务器时,以下几个方面也是要注意的。

 

1.选择合适的服务器配置。在租用之前我们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网站的需求,包括硬件配置的支持、网站的运行环境等。只有这样,我们在租用服务器时才清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配置。HostEase美国高防主机提供了五个方案,初等防御到高级防御,提供的产品线是丰富的,还有单独的增加DDOS的增值服务,任何规模的外贸网站都能找到合适的主机。

2.选择独享大带宽。服务器带宽有共享和独享两种,共享带宽通常是指百兆共享,普通的网站使用默认的共享带宽足够了,而如果你的是外贸的交易网站,对带宽的需求就高,建议用独享带宽。

      高防机房的出现已经成为人们对DDOS攻击和其它恶意攻击的有效防护手段。对于站长来说,选择一家正规的高防服务器租用商才是重要的。更多HostEase美国服务器介绍,访问http://cn.hostease.com/gaofang.html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