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机二级域名备案的技巧

国外主机 (515) 2016-02-17 09:42:05

    很多朋友会问,香港空间可以备案吗?其实,香港空间是真的不可以备案的,但是,我们可以用其他的方法给有香港空间的网站间接的备案。我一直以为香港空间就彻底不能备案了,不过今天我却发现还是有其他办法的。

  前段时间我给自己的博客备案二次,搬家五六次,用的是国内最好的空间结果还是不行,每天都打不开网站,我最后还是搬回了香港空间。虽然我的博客用的是香港空间,但是也还能算得上是备案了。

  看到这可能有的朋友会说了,你的这个备案号是域名备案过的,用的是香港空间也不算备案。因为网站备案不仅是指域名备案,域名备案后要指向国内空间才可以备案,要是指向国外空间就不用备案,即使你域名备案了也没用。

  不过,大家上我的博客会发现,我的博客居然还挂着百度联盟的广告。现在的百度联盟网站不备案不是不能用吗,为什么我还用百度联盟的广告呢?既然我用百度联盟的广告,说明我的网站已经算是备案过的了,只是大家没发现而已。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我用的香港空间,怎么给网站备案的呢?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的博客收到一条评论,这位网友给我评论说,只要把一个二级域名指向国内空间就算得上是备案了,也就可以使用百度联盟的广告了。是真的吗?我还专门问了一下我的域名商的客服。客服也说了,如果非常要用香港空间,就得用一定访问量的二级域名指向国内的一个备案产品,否则会取消备案信息。看完后,我直接把域名解析到一个空间上,然后用空间绑定域名,再做个301重定向就给解决了。如今,我的博客用的是香港空间,依然是备案过的,而且备案空间是免费的,也不用续费。

  如果你的网站用的是香港空间,如果你也想给网站备案,你就要买一个国内的空间备案,可以买最便宜的,也可以是找个免费的国内空间,我找的就是免费的,只要你给备案好就行了,备案也就十元左右。然后你用一个二级域名指向这个国内的空间,主要的还是用香港空间。你可以把这这个二级域名重定向到你的网站首页网址就可以了,去试下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