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好的香港云主机

香港云主机 (718) 2016-03-17 15:11:49

      现今,由于香港云主机具有可将数据及时备份,按照网站需求购买配置的高效率性,使用云计算架构,拥有更丰富云主机功能的高性能性;使用香港网络线路资源,避免备案的高灵活性;使用国外配置标准,有效拦截病毒入侵和外来信息的高安全性。越来越受热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香港云主机,那么,选购香港云主机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其一,是对云主机真假的考察,传统的主机使用的是本机上的宽带和硬件资源,而云主机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将多台服务器的资源合并使用,且云主机还具有能快速备份,一键升级恢复故障前和一键升级等传统主机所不具备的特性,在购买香港云主机时应抓住两者的区别,避免买到冒充的云主机。

其二,是对云主机性能的考察,这时,可以通过相关专业工具对其进行相关性能参数的测试,如通过单线程及多线程进行最大素数计算测试,评测CPU计算能力,通过测试内存,磁盘盒和内网宽带的吞吐量,考察这三者的性能等等。

其三,是对云主机服务的考察,看看该idc公司是否有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以便在机器遇到故障时可以及时解决,否则,可能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损失。

其四,是对稳定性的检查,云主机的稳定性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网络安全,而观测其稳定性,可以通过其抗攻击能力,带宽充裕程度以及其线路是否符合自身网络情况等方面来考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