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点的香港空间

香港主机 (492) 2016-03-16 10:52:29

           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网站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内的空间无法满足一些站长,而香港空间却受到许多站长的青睐,那么到底香港空间有哪些优势呢?

  1、无备案限制

  2010年七月份,国内新的备案系统上线后,明确规定要求先备案后接入,而同时网站备案成为一项相当繁琐的手续。

  而由于香港的网络管理政策,对香港空间管理很宽松,香港空间里的域名不用备案。这也为什么近年来香港服务器市场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

  香港空间哪里好

  2、访问速度较快

  香港空间速度快,99爱机香港的线路到亚洲各国的速度都是很快的。

  对于企业级用户,如果客户仅仅是香港、台湾、日本、大陆客户,那么香港服务器无疑的最佳选择,因为香港大部分机房的服务器针对大中华区市场速度都较快。

  3、解决了电信、网通之间互访的速度问题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中国和美国,而是网通和电信,而香港的服务器不存在国内电信跟网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

  4、稳定性好

  从国际上访问来看,稳定性明显优于内地的服务器。

  5、网站内容管理较为宽松

  香港和内地的法律不同,导致香港对互联网监管比较宽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