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ps空间的选择技巧

香港VPS (631) 2016-02-17 09:37:48

     在以网络为主导的经济市场体系中,网络优化已经成为站长们的热点话题。随着建站人群的不断增加,虚拟主机和域名已经成为市场需求。然而越来越多的人讲目光投放在香港VPS 上面,对于这样一款优势十足的虚拟主机,虽然占据着一定的市场地位,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漏端。怎样才能购买到有保障的香港VPS 呢,云数据在本文中将支您几招:

  一,首先应要考虑的是IDC服务商,这是我们购买产品时应该第一时间想到的问题,选择一个好的IDC商是对自己和自己的网站负责。选择IDC商时应注意3点:

  1.硬件问题

  看香港VPS的设施管理和网络连接的可靠性,需要注意的几点有机房的建设,机房面积,电力供应,防灾害能力和安全监控等方面。

  2.资源是否充足

  选择IDC商时首先要看这个IDC商的网络资源是否充足,选好网络资源充足的IDC决定了用户的网络质量问题与用户的访问体验。所以应该选择网络资源充足的IDC服务器商,如云数据等。

  3.服务方面

  很多用户在选择香港VPS 时只看价格而忽略了服务与信誉等方面。然而IDC的服务方面是十分重要的,购买主机后,难免会遇到一点小问题,如果您经常联系不到客服,或者客服态度不好,会是件很头痛的事情。

  二,选择香港VPS 时应该要考虑的第二因素,要了解自己的网站,针对自己网站的需求,遵循够用即可的原则,在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后,也就是确定了选择香港主机之前,需要注意的3个小问题:

  1.要考虑好自己网站的流量问题,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用户,都应该把自己的流量预计在一定的范围内,从而选择适合自己带宽与配置的主机,配置太高了会导致浪费。

  2.在选择IDC服务商的时候,最好先到他们的客户网站上面去看一下,通过他们客户的网站访问速度来观察她们的质量,同时一些论坛的交流也很必要的,多听听别人的意见。

  3.最后在确定了IDC服务商之后可以通过电话QQ等方式来进行相关的咨询,做到让自己放心,用着也可以安心。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HostEase作为国内率先投放香港vps产品的IDC运营商,亦是全国十大香港VPS 主机运行商之一,于香港机房部署了全新vps和高端四核云主机,凭着强劲的性能、稳定的品质、一流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众多的用户在选择香港VPS时,可以依据经验或者介绍来决定自己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