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有哪些区别

海外服务器 (591) 2020-09-24 14:55:47

  现在最受欢迎的海外服务器,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可是两者之间的区别以及该如何去选择那一个服务器,就没有多少人能够说明白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

  我们可以根据下面这些方面来分清美国服务器与香港服务器之间的区别:

  1.速度

  从地理位置上看,美国服务器在美国,香港更接近大陆,所以,欧美地区选择美国机房服务器访问速度要快,而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选择香港服务器在速度上更优势一点。但是两者都是国际出口带宽,全球都能正常访问的。

  2.性能

  我们都知道美国是最早发展互联网的,所以也是互联网发源地,多年来技术也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所以美国服务器性能和技术都要比香港好一些。

  3.安全性

  美国和香港的机房也是不计其数的,质量也是不一样的,只有选择哪些口碑好的机房才能保障服务器的安全性,这里的安全性包括机房的环境以及服务器的抗攻击能力,所谓抗击能力一般分为软防御和硬防御,软防的话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做的都是非常好的,差别不大,而硬防方面因为资源以及技术的差异,香港机房要稍微差一些,美国的kt机房和香港的新世纪机房都是国际标准机房,环境稳定,受外在影响的概率较小,所以还是很好的选择。

  4.性价比

  与美国相比香港地区的带宽、IP资源较为匮乏,所以性价比也没有美国高,抛开上述所讲的速度因素,在同等配置下美国服务器的价格也是要比香港服务器便宜很多的,当然性价比也是更高的。

  怎样选择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呢?

  以上分析可以看出来,美国和香港服务器性能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所以大家主要考虑的也就是速度问题了,国内或者亚洲地区的网站访问群体的话,选择香港服务器速度更快;同时欧洲等国外地区的访问群体的话,美国服务器要比香港更快。我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服务器。最后给大家推荐BlueHost香港服务器,位于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距离大陆较近,国内访问速度快,ping值在50ms以下。BlueHost香港服务器配备的顶级硬件设施,采用最新的最好的超级刀片服务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DR3内存和7200转SATA驱动器,最重要的是现在使用优惠链接购买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