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热衷中国虚拟主机市场淘金 新发50%优惠码

国外主机 (678) 2012-08-28 18:05:10

在众多进驻中国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商当中, HostEase主机商可算是后起之秀,HostEase成立于2008年,至今的发展不过4年的时间,但这位美国虚拟主机市场的后起之秀对中国市场格外青睐,不但赶在诸多国际大牌虚拟主机商的前面,成为全球第二家发布中文站和支持支付宝的主机商,还为中国用户推出了多样的主机产品优惠活动。

据了解HostEase近日再发50%主机优惠码2022,2022优惠码试用与HostEase共享主机的Linux、Windows方案,在购买这两款主机是,都可以获得50%的优惠,此前,HostEase推出了针对Windows主机优惠码tophostw,此优惠码购买Winodws主机只能获得50%优惠,而此次推出的2022优惠码,不仅优惠的服务比较大,而且优惠的主机方案也比较的广。

HostEase进驻中国市场之后,先后推出了中文官方网站及中文客户服务,最大的特点就是访问速度快,坊间给HostEase冠以“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称号,这是成就其在中国人气的主要原因之一,不得不提的是HostEase是目前美国主机中唯一具备提供中文客服、中文提交工单、中文后台操作系统这三要素的。在拓展中国市场方面,HostEase目前作为做到了本土化程度最高,一系列举措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热衷。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HostEase这个2022优惠码,是具有时限性的,这个50%的优惠对于广大喜欢美国主机的朋友来说非常的给力,喜欢HostEase主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优惠的大好时机。

HostEase在优惠码的发布上还是非常保守的,但是此次发布的2022优惠码,可谓强大之至,也成为了众多国外主机优惠码中的特色焦点,而国内的朋友要牢牢抓住此次机会,果断出击购买合适自己的产品,HostEase主机这位后起之秀在国内虚拟主机市场崭露头角的同时,我们期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虚拟主机商家给国内庞大的主机用户群,带来更多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才是广大用户最大的福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