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主机30%优惠给力 再掀促销风暴

优惠码 (557) 2013-02-21 10:54:04

      HostEase推出大幅度的优惠码:777。HostEase主机拥有Linux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在国内素来以速度领先著称,这次30%的优惠码也算是迅速出击了,提醒钟意于HostEase主机的朋友们要把握这次机会。

      HostEase元宵优惠码:
      优惠码:777
      优惠幅度:30% 可任意付款期限
      有限期未知


      据了解,HostEase推出的777优惠码不限制主机购买期限,使用优惠码777在其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上购买任意付款周期的主机都可以获得30%优惠,此优惠码适用于Linux Bisic/Business及Windows Extended/Unlimited方案,这几款主机方案不但无限空间,无限流量,还赠送终生免费域名,非常适合建站的朋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ostEase的Linux商务主机方案和Windows无限型主机方案,这两大方案都赠送独立IP及SSL证书,对于中小企业或外贸电商网站来说,非常的超值。

      熟悉HostEase主机的朋友们都知道,该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一流,卓越的稳定性深受广大用户好评,齐全的中式化服务给国内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且24小时中文客服在线服务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非常方便,而且,HostEase主机在中国市场还拥有中文站、中文客服,并支持支付宝付款,解决了用户的购买使用及售后的问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