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主机优惠再发力 半价折扣再来袭

国外主机 (613) 2013-11-23 09:27:48

近日,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继双十一发布光棍50%优惠码1111之后,又迎来了更加给力的半价优惠码2024。该优惠码与1111优惠码相比虽然都是半价,但相比1111优惠码购买期限要求必须是1年或者2年来说无疑是宽松太多,因为该款2024优惠码适用于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所有共享主机方案,并且支持月付、半年付、一年付和两年付,可谓人性化到极致,非常给力。目前有效期限未知,青睐HostEase美国主机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哦。

HostEase美国主机优惠再发力 半价折扣再来袭

     如上图所示以HostEase Linux主机博客型方案为例,原价6.95美元一个月现在使用2024优惠码获得40%优惠之后只需3.47美元每月。注意此处是月付购买的价格哦,如果你2年付购买的话总原价格94.8美元,半价折扣后只需47.4美元,也就是说每个月只需花费1.97美元,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一直在客户体验上做的非常好,先后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等举措来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另外HostEase时常性的推出优惠来回馈国内外的用户来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当然其高质的产品性能以及品质也是其获得国内外用户青睐的根本原因,毕竟能获得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美国虚拟主机称号自有其一定的道理。

推荐阅读:
HostEase优惠码汇总
LunarPages主机商发布最新35%高额优惠码
IXWebHosting美国主机商再现虚拟主机20%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