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企业建站首选高防美国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589) 2016-02-03 13:36:31

如今互联网中存在各种各样的攻击,而作为高防机房,最基础的就是该机房要拥有足够大的出口带宽,因为很多攻击也都是应用带宽做的,因此机房就必须也要拥有足够大的带宽资源,才能承受大的攻击。

 

一般情况下,国内对出口带宽都有限制,国内的带宽出了是大型的互联网公司才能负担的起这些费用外,中小企业根本无力支付,而在众多高防服务器中,美国的高防服务器质量相对来说要高,其中最为代表性的莫属HostEase高防服务器了,下面来简单了解下。

 

HostEase虚拟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其独立服务器也随着大量企业的需求而受到关注,前不久,HostEase主机商为适应企业网站对高防服务器的需求,推出LA高防服务器。新推的高防服务器有Xeon E3-1230 、Xeon E3-1270两种方案。

 

据悉,HostEase洛杉矶高防服务器数据中心位于美国洛杉矶市,是北美网络数据交换集中地,也是电信行业内的国际品牌以及美国西部唯一的最重要网络连接点,且具有多路供电,备用发电,防火设施,高效空调等先进设施。

 

在访问速度和防攻击方面,由于该数据中心物理距离到中国大陆最近,其PING值维持在180-220ms左右,数据中心出口带宽60GB,对单台服务器提供不少于15GB的DDoS防护,机房24小时专人监控,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如今已成为众多企业建站首选的美国高防服务器。

 

对于高防服务器来说,其稳定性、安全性和访问速度都是相当重要的,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正常运营。HostEase的LA高防服务器具备高防和多IP等优势,完全可保障网站数据安全与访问速度,是企业搭建网站的最佳高防服务器。另外在选择美国高防服务器时,以下几个方面也是要注意的。

 

1、选择稳定性好的。相信稳定是所有站长最关心的话题的,只有稳定才能让网站正常运营,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HostEase 高防服务器数据中心的所有的硬件设施都是最新的,所以稳定性能得到保障。

 

2、选择靠谱的主机商商。一家靠谱的服务器租用商很重要。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服务器商家,建议选择市场上活跃度高的品牌服务器,HostEase主机商家提供的服务器的性能相对来说更加稳定,售后也有保障。

 

3、选择正确的带宽。服务器带宽有共享和独享两种,共享带宽通常是指百兆共享,普通的网站使用默认的共享带宽足够了,而如果是大型网站或视频网站,建议用独享带宽。

 

4、选择性价比高的。服务器租用时,低价意味着高风险,但是我们也不能一味地去选择价格高的服务器,应该选择具有性价比的美国高防服务器,这样才能在享受最大的保障的同时节省成本。

 

高防机房的出现已经成为人们对DDOS攻击和其它恶意攻击的有效防护手段。当然,除了美国机房之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国内机房表现也非常不错,但对于站长来如,无论如何,选择一家正规的高防服务器租用商是非常重要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