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特价服务器租用方案推荐

优惠码 (576) 2020-10-05 14:16:46

  香港服务器具有速度快、稳定性高等众所优势成为许多国内站长建站的首要选择,所以当前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异常火爆,可谓是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不过由于一直以来香港带宽资源有限,加上香港数据机房相对较少,所以香港服务器方案数量有限,而且租用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这无形之中会大大增加建站成本,让很多站长望而却步。

  为满足广大用户对香港特价服务器租用需求,近日HostEase主机商推出多种香港特价服务器方案,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较高的。HostEase香港特价服务器主要位于香港新世界、Telehouse和NTT大埔数据中心,整体配置还算可以,均为5M独享带宽,最低99美元/月,主要参数配置如下:

  HostEase香港特价服务器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从以上参数配置我们可以看出,这几款香港特价服务器方案整体配置适中,但价格确实相对比较便宜,而且有三个机房可供选择,刚好可以满足对服务器配置要求不高,租用价格便宜的用户需求。

  HostEase香港特价服务器优势:

  一、免备案

  服务器的备案,应该是很多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目前中国工信部对互联网的管理仅限于对国内ISP接入商的强行管制,但是香港服务器不受限制。选择租用香港服务器对于中小企业或者是个人来说就方便了很多,避免了冗长的备案时间以及繁杂的备案手续。

  二、速度快

  HostEase香港服务器位于新世界和Telehouse机房,而且针对国内用户也特别做了优化,经过的网络节点更少。因此,比美国服务器拥有更低的Ping值,并且采用5M独享带宽/无限流量配置。在保证用户极速访问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出现带宽不足、流量超过的情况,真正做到品质无忧。

  三、售后完善

  新世界和Telehouse机房均拥有世界级的服务器托管水平,并且拥有完善的管理措施,给客户稳定安全可靠的保证。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这两个机房能够提供7*24小时服务,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技术上的问题。当然,HostEase主机商的售后服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口碑都是非常好的,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