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优质香港主机推荐

香港主机 (589) 2016-04-01 16:08:01

优质的虚拟主机空间具有速度快、性能稳定、操作方便等特点。目前国内有许多虚拟主机提供商,但是主机的质量却良莠不齐,如果不能选择一个好的虚拟主机的话,不仅浪费站长的时间,更会影响网站的运营推广。

 

对于追求稳定性和速度又不想受备案烦恼的朋友来说,使用香港主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香港主机拥有多种优势,使之成为国内站长首选的虚拟主机空间。例如,知名的HostEase香港主机。HostEase自推出香港主机以来,一直以专业的水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且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专业化和个性化需求、

无论是美国主机还是香港主机,在选购时基本上是从速度、稳定性、技术支持、主机套餐以及价格这些方面考虑。而在海外主机中,香港主机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快。我们从HostEase香港主机的一个IP实际测试来看,其PING值一般稳定在50毫秒左右,与国内主机速度几乎没有多少区别。

 

另外,HostEase香港主机所在数据中心为香港新世界顶级数据中心,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来说要好得多,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稳定性优势明显。

 

选择一个使用方便优质的主机无疑是每个站长所关心的事情,HostEase香港主机在使用方面都非常方便,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采用国内最流行的cPanel控制面板;站长一般通过控制面板管理网站的资源。cPanel控制面板的操作界面友好,布局简单,并且支持一键安装软件的功能,这些特点都大大节省了站长的时间。

 

2、不需要备案;众所周知,国内的虚拟主机都需要进行备案,漫长的备案过程以及极低的通过率将很多站长在创业的开始就被拦在了门外。国外的虚拟主机不需要备案,但是访问速度却比较慢。而主机HostEase香港主机则结合了二者的优点。既不需要进行备案,而且访问速度还很快,可以满足很多站长的建站需求。

 

3、提供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对于站长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它可以帮助站长解决许多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HostEase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这就保证了用户的网站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得到及时的解决。

 

4、香港主机性价比高;选购主机的时候价格当然也是参考之一,许多人选择美国主机就是看中了他们的优惠价格。HostEase香港主机的价格在香港主机中也是比较实惠的了,主机方案中最低只要5.95美元/月,使用优惠码2022购买香港虚拟主机可享永久半价优惠,价格优惠方面相当诱人。

 

网站的好坏不仅仅是看它的数据是否稳定,访问是否安全,还要看它是不是能保持一个良好稳定的排名,所以在选择优质香港虚拟主机的时候我们要认真考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