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怎么样

国外主机 (555) 2016-09-30 09:52:28

      作为较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了本土化,其主机空间的特色优势也是深受国内站长喜欢。很多站长在选择美国主机时,考虑的不外乎是免备案,资源丰富,性价比高这些常见优势,但俗话说“好东西永远不嫌多”,对选择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而言自优势自然是越多越好。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优势:
      主机速度优势。HostEase速度很不错的,ping值经常保持在200ms以内。由于中美距离是半个地球,光一秒钟30万公里,绕地球7.5圈,1秒钟=1000毫秒,则绕地球半圈速度是100015=66毫秒,数据返回需要同样的时间。ping美国一台服务器,数据请求过去,再回来,所需要的时间,就是我们常说的ping值。则数据仅仅从海底光缆这头到那头,就已经需要133ms应答和传送时间了。加上双方到海缆之前经过的路由处理时间,中美服务器之间的ping值,最好的期望值,是180ms。

      PHP版本优势。当下有很多模板程序都是基于PHP+MySQL环境,不过不同的程序可能对PHP的版本有一定的要求,有些网站要求是PHP5.3以上,而有些要在PHP5.2以及以下版本才能兼容。很多美国主机商支持的PHP版本都更新到主流版本,而对于旧版本的已经不再支持,但HostEase不仅支持最新的主流PHP版本,同时也支持PHP5.2版本以下的其他旧版本,也就是说HostEase主机能兼容几乎所有的PHP程序网站。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网站需要什么PHP版本,那么建议还是选择HostEase。

      空间全能优势。所谓的全能空间,就是指虚拟主机普遍支持多种网站程序语言和数据库类型的主机,能满足大部分网站的托管需求。HostEase有Linux和Windows有种操作系统,其中Windows主机支持PHP、ASP以及。NET等各程序语言和版本,而且支持MySQL,SQLServer和Access数据库,支持与兼容大部分网站程序。

      网站备份优势。托管在主机服务器上的任何网站,都有面临网站崩溃,数据丢失的风险,因此网站最好能够定时备份。HostEase主机就有自动备份网站数据功能,一旦用户数据遇到误删丢失等风险,HostEase都会免费为其恢复。

      性价比优势。性价比较高是美国主机商的共同特点,而HostEase主机的特色就在于它的优惠是永久性的。HostEase的基础型Linux主机,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网站,优惠后一年296元,性价比很高。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由于发展的很成熟,除了产品的质量过硬以外,其售后服务也做的非常好。24小时技术客服在线,用户可通过电话、邮件、Ticket以及Chat在线聊天等渠道联系技术支持人员帮助解决问题。而且,现在有不少美国主机商发展中国市场,相继开通了中文网站和中文客服,国内用户购买使用更加方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