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HostEase国外虚拟主机优惠介绍

优惠码 (537) 2016-10-13 14:56:53

对于商家来说适时地为自己的产品做推广,不仅可以加大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而且增加产品的知名度。作为著名的国外虚拟主机商HostEase国外虚拟主机也同样如此,也会定期的推出优惠活动吸引用户,增加自己产品的知名度和销量。

这不在近期HostEase又推出了最新优惠信息:使用2016最新永久优惠码“hk50”,凡购买所有香港共享主机均享受到50%永久优惠,付款期限最低可为半年。作为海外虚拟主机,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相当大的。

HostEase国外虚拟主机无需备案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而HostEase最新推出的“hk50”香港香港优惠码也是无需备案的,这样为建站减少了不少麻烦。对于一些新的站长们来说,在使用海外虚拟主机的时候都没有底,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所要买的国外虚拟主机是否是自己想要的,而HostEase国外虚拟主机支持月付款,还支持30天的免费试用期限,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购买和使用。

HostEase不仅有“hk50”优惠码,还有优惠码“50off”可以使用,购买所有美国共享主机均享受50%的优惠;还有优惠码“2016”可以使用,购买所有共享主机均享受到永久36%的优惠。

HostEase国外虚拟主机具体优惠详情可参考:http://bbs.idcspy.org/thread-101460-1-1.html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