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独立主机:健全稳定、安全、高效体系

国外主机 (585) 2015-05-14 15:29:12

HostEase独立主机用具有高性能优势,企业选择高品质服务器,也意味着企业网站的发展拥有更高安全保障。

 

HostEase虚拟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快是有目共睹的,如今随着企业网站更多选择独立服务器,HostEase独立主机优势也慢慢显露出来,现在HostEase主机商针对国内独立主机情况做出一系列的改变,推出多种型号的独立主机(包括Krypt机房、SoftLayer机房以及香港新世界机房的主机供用户选择)。

 

HostEase虚拟主机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当然其独立主机丝毫不逊色,一流的团队和机房配置,HostEase 主机架设于世界先进的SoftLayer、Krypt数据中心,保证了主机的稳定性和快速性;采用世界最著名的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方便用户操控,并采用的是IDS / IPS网络保护系统和CSF防火墙,充分解决了重视网站安全用后顾之忧。

 

HostEase独立主机产品多样化,可以让不同需求的人都有的选择。其产品包含cPanel服务器、Windows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三种主机产品18套主机方案供用户选择,为用户打造真正专业的网站,而且其cPanel服务器和Windows服务器都免费赠送五个独立IP,竞争力十足。而且数据中心分别包含加州、圣安娜和洛杉矶等。

 

hostease独立主机

 

如今挑选服务器不仅要看独立主机的硬件配置及价格,更要看重主机商的售后服务,如果客服响应速度快而且解决问题能力强,那选择该商家是不会错的,对于售后问题来说,就更不用担心了,HostEase不仅有中文客服,而且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即时聊天、电话支持等多种方式与之沟通,凭借最快的速度联系HostEase官方。

 

此外,HostEase独立主机用户在账单到期前3天续费下个月的主机费用,SoftLayer服务器续费日最迟不超过每月最后一天,加州服务器续费日最迟不超过购买日,一旦逾期付款,HostEase将会要求机房在主机到期前48小时内取消该用户订购的主机,为了防止数据丢失,请及时续费或者备份数据。

 

HostEase独立主机延续了虚拟主机价格的优势,相信大家也都明白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独立主机是必然选择,HostEase丰富齐全的独立主机产品正是留住前期客户的最大保证,HostEase主机商正在健全稳定、安全、高效的服务体系,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