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节后发展再提速 强化品牌竞争力

优惠码 (562) 2015-02-26 16:14:05

羊年的春节已快接近尾声了,相信大多数朋友也已经返回了工作岗位之中,春节长假后很多朋友都患上了“节后综合症”,不知道你有没有呢?

 

不过话说回来,尽管节后很多朋友都无心工作,但还是要收收心,慢慢的恢复节前的工作状态。就拿HostEase主机商来说,在新的一年为给大家带来更优质服务,HostEase开启节后发展“第一炮”,强化品牌竞争力。

 

HostEase是中国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其大的特点就是中国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以完善客服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同时凭借优质的主机产品赢得良好的口碑,其日益革新的技术以及深化的产品服务体系也备受肯定。

 

HostEase主机商立足起点,再次扬帆起航,为减轻广大客户建站的空间成本,推出历史最高优惠码2022,在HostEase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购买所有共享虚拟主机产品可获得50%永久优惠,其适用于月付、半年付、1年付、2年付和3年付的付款期限,性价比非常高。

 

HostEase自开拓国内市场以来,至今已经服务了很多中国客户,为更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HostEase相继推出中文客服,从而极大方便了用户与HostEase官方进行沟通,另外HostEase也是国外主机商为数不多支持支付宝付款的主机商,极大方便了国内客户购买该主机。

 

此外,HostEase主机商采用R1Soft每日备份数据功能服务,从而保障了用户数据安全以及数据丢失,R1Soft的数据备份软件在市场具有广泛的知名度,是商家在选择备份软件时的首选。它不仅能提供快速、高效的数据备份服务,而且在服务器的适用性方面也非常强,市场常见的Windows和Linux两种操作系统的服务器它都能适用。

 

HostEase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根本,一直都蓬勃发展,向用户保证他们的虚拟主机运行时长达到99.9%以上,其自身的多重优势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新的一年,相信HostEase将继续深化产品优势改革,为更多的国内外客户提供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