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优质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国外主机 (609) 2015-01-16 15:31:53

HostEase主机商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最大特点就是中国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以完善客服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凭借优质主机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HostEase主机商之所以在国内外用户赢得较好口碑,除自身完善的服务外,最重要的就是发挥自身主机产品优势,要着重为国内用户考虑,对于这点,HostEase主机商无疑是做到了。

 

据悉,HostEase网站空间商的控制面板采用的是全球最强大的cPanel控制面板,中文友好界面,功能丰富,在日常的管理功能上面cPanel面板非常强大,文件管理、FTP管理、文件在线编辑、压缩包管理、数据库管理等功能都非常实用好用。

 

HostEase以客户所想为出发点,为减轻广大客户建站的空间成本,该主机经常推荐优惠码,现在用户凭优惠码2022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购买所有共享虚拟主机产品可获得50%永久优惠,其适用于月付、半年付、1年付、2年付和3年付的付款期限,性价比非常高。

 

HostEase主机商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和硬件设施的保障都很不错,多样的主机产品,可以满足用户各种建站需求,美国主机商要想在中国站稳脚跟,培养用户忠诚度是其所必须采取的一项措施,而HostEase主机商竭尽全力完善主机产品服务,满足客户建站需求,从而更好地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自HostEase主机商拉开中国市场的大幕以来,其用户群体也在呈现着持续上涨的态势,至今已经服务了很多中国客户,而为更好的提升HostEase客户服务水平,关注用户使用体验,HostEase相继推出中文客服,从而极大方便了用户与HostEase官方进行沟通,另外HostEase也是国外主机商为数不多支持支付宝付款的主机商。

 

HostEase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深受客户喜爱,一直向用户保证他们的虚拟主机运行时长达到99.9%以上,其自身的多重优势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相信HostEase必将继续深化产品优势改革,为更多的国内外客户提供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