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外虚拟主机对比

国外主机 (602) 2016-10-14 10:14:44

      国外虚拟主机免备案,目前中国工信部对互联网的管理仅限于对国内ISP接入商的强行管制,国外(包括香港)的ISP不受工信部管理,因此不需要备案即可使用,无法在中国备案的网站都可以无限制接入国外虚拟主机。

      国内虚拟主机必须备案,而且备案过程较为繁琐,通常要几周到几个月时间才能备案成功,而且某些类型的网站需要提供的资料很难获取,导致备案成功率不高,很多站长在购买了国内主机后都因为备案最后放弃而改成国外主机了。

      国外价格便宜,服务器稳定,国外主机市场成熟规范,网络技术一流,一般来说,国外的虚拟主机服务的价格都较低廉。在这一点上,国内的虚拟主机市场是无法与国外的虚拟主机商相比的。因此,如果想降低网站运作成本的话,可以考虑国外低廉且优质的虚拟主机。

      国内虚拟主机电信网通互联不通,电信线路的主机网通访问速度很慢,网通线路的主机电信访问速度很慢,速度慢到比访问国外主机还慢。就象那句笑话所说的,“在Internet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中国和美国,而是网通和电信”。

      国外克服电信网通互访问题,无论电信用户还是网通用户,访问国外主机的速度都不算很慢。例如HostEase香港主机的香港新世界机房,其线路是唯一华南华北一样快速的线路,是双线线路,不存在其它线路或网通访问比电信慢等问题。

      国内虚拟主机服务良莠不齐,因为虚拟主机门槛低,所以服务商鱼龙混杂,很多服务商存在过度销售的情况。

      国外虚拟主机功能服务较好,国外的产品大多在技术上有优势,提供的主机服务功能相对来说会较多较全面。大多数会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在线,能够及时解决客户提交的问题,不存在问题的堆积及遗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