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建站选择Hostmonster海外主机

国外主机 (566) 2017-04-21 10:35:27

外贸建站的用户是越来越多,这主要归功于国家的繁荣强大,才能让国内企业迅速的发展。对于外贸建站的用户选择的主机肯定也是海外主机,这样才能满足建站的需求,而现在提供海外主机的主机商非常,其中提供高质量的海外主机也有很多,这里面就包括Hostmonster海外主机。

 

HostMonster是一款非常受外贸欢迎的美国主机。HostMonster为用户提供还提供SSH访问权限和一个主机同期的免费域名。HostMonster在全世界有数万的客户,其中就有很多中国客户。HostMonster是国内用户选择较多的美国主机之一,尤其受到外贸客户的青睐,在国内访问速度优良,主机各方面运行稳定。

 

下面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HostMonster海外主机都有哪些优势:

 

Hostmonster主机速度。由于HostMonster主要是提供外贸建站使用的,所以在主机的线路上都是经过优化的,尤其是亚洲线路,减少了不少的节点,所以HostMonster海外主机在国内的大部分地区的访问速度都还是很不错的。

 

独立IP。网站采用独立IP可以有效的避免连带风险,而且可以增加对搜索引擎的喜爱,增加网站的排名和网站被收录的速度。

 

Hostmonster提供SSH权限。通过SSH相关命令,你可以轻松的对网站转移,文件、数据库备份等,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另外SSH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利用它来访问国外的 youtube、twitter、fackbook等现在国内不能访问的网站。

 

Hostmonster主机方案一览:

无限空间和无限流量

无限建站支持

价格:5.95美元/月

赠送一个免费域名(只要使用Hostmonster主机就一直免费)

可以建无限个邮箱(支持Pop/Imap)

免费建站软件,支持一键安装常规程序

支持php5,prel5,Python,CGI, Ruby

可以开通SSH权限

可以购买独立IP

24*7在线技术服务支持,个人的使用体会是HostMonster的技术支持是相当较快的。

30天退款保证

 

最后再说下,无论您是想建立外贸网站还是中文网站和博客,Hostmonster海外主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