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适用于哪些行业或企业

国外主机 (581) 2020-07-31 17:10:27

     目前市场上美国主机的份额可以说是非常高的,无论是从产品竞争力还是产品价格性能来看,美国主机都具有较大的优势。当然,至于对于什么样的行业或企业要选择美国主机,还是根据实际客户需要来的。本文主要关注可能经常使用美国主机的行业。

  美国主机产品从价格来说,在市场上都是有优势的。相同的配置,价格国内应该是偏高的。比如bluehost一年的美国主机,能提供100G的磁盘空间,而国内可能只有1G,5G这个样子。这种巨大的差别,让很多企业还是会更多的考虑美国主机。但是,很多企业由于是国内用户群体,使用美国主机可能会存在一些延迟,打开速度比不上国内主机,所以可能还是偏向于国内主机。

  因此,不难看出,会选择美国主机的,国内用户十分重视访问速度的可能不会选择,但是那些外贸企业第一选择就是美国主机,不仅可以有很快的国外访问速度,还能够享受更低的价格。

  另外,国内主机会备案,很多用户如果不想备案,都会考虑海外主机,或者说香港主机。因此,那些不想走备案程序的企业或个人会考虑选择美国主机。

  当然,还有一些特殊的行业,比如游戏行业,可能国内的主机要求比较严格,所以会选择美国主机;视频行业,对存储空间要求比较大,所以会选择美国主机,毕竟能够提供更大的磁盘空间;再比如金融行业,选择美国主机更看重的是防御能力,能够有更好的数据机房,有更好的数据恢复能力,等等。

     所以,总结来说,适合使用美国主机的行业一般是适合需要大空间,大带宽的企业,那些外贸企业或涉外集团的建站需求,客户群体主要在欧美地区的企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