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mail帐户

手册/FAQ (477) 2009-02-17 13:29:19

1、什么是Email账户?
Email账户是指服务器上一个在你用Email程序查阅(或下载)邮件之前为你保管邮件的“邮箱”。Email程序是一个在你的电脑上运行的软件,如“Outlook Express”,“Eudora”或“Pegasus Mail”。Email程序还有成千上万种;我们推荐你使用“Outlook Express”,因为它是安装Microsoft Windows时附送的产品。
点击http://www2.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9查看更多介绍邮箱安装和常用邮件客户端配置的操作说明。

2、你们的方案是否支持ASP邮件或其他类似于FormMail的程序?
任意一种Linux主机账户(除了Expert)我们都提供了可以一键安装的FormMail,一种流行而安全的联络方式。点击http://www.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7#q3c查看更多关于FormMail安装和在线Form创建的详细信息。
你也可以用Site Studio网站编辑器来创建在线表单,或者通过Microsoft FrontPage创建,这在Linux和Windows主机平台上都支持。
我们的Windows主机账户提供多种选择,如流行且安全的ASP FormMail。

3、你们的方案是否包含邮件列表功能?
所有的主机方案都有邮件列表功能,另外还配有行业标准的邮件列表管理软件,Ezmlm。Ezmlm支持邮件分发,订阅地址管理,邮件存档,弹回邮件高级管理,多重档案邮件检索,摘要,远程管理,邮件和订阅管理,设定订阅用户限制,邮件信息尾(message trailer),标题前缀,订阅用户名称存储,自定义设置,多语言和MIME支持,等等。你可以创建的邮件列表数等于你的主机账户可用的邮箱账号数目。比如说,你有50个邮箱账号,那么你就可以有50个邮件列表。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有关邮件列表设置和管理的操作说明:http://www.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9#q4

4、你们的方案是否包含自动回复功能?
我们每一种主机方案的Email都有自动回复功能。自动回复功能是指用一个邮件地址向所有收到的邮件的发件地址发送一个自动回复。你可以在主机账户的控制面板中定义这个回复邮件的标题和内容。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有关设置自动回复的操作说明:http://www.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9#q6

5、是否提供邮箱转向功能?
包含这个功能。它是指一个邮件地址——跟我们以上描述的邮箱账号不同——它没有邮箱,只是用来将邮件转到一个或多个其他的邮箱地址。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有关设置邮箱转向的操作说明:http://www.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9#q3
邮箱转向也可以用来为你的邮箱账号创建别名。假设你已经创建了一个以上所述的邮箱账号,地址为“info@yourdomain.com”(请注意,在该FAQ手册中,我们用“yourdomain.com”代替你的真实域名)。你可以为这个账号添加一个用于邮箱转向的地址“myname@yourdomain.com”,它会将邮件转到你的邮箱账号“info@yourdomain.com”。

6、你们的方案是否提供网络邮箱(Web Mail)?
提供。你可以从任何一个接通互联网的地方通过网络远程登录你的邮箱账号。我们提供预安装的Web Mail功能,你可以通过http://mail.yourdomain.com访问使用。另外,也可以通过你的主机安装多种支持自定义的Web Mail应用程序。

7、什么是SPAM(垃圾邮件)?
“SPAM”或“未被恳求的商业邮件(Unsolicited Commercial Email)”是指同时发给很多个收件人的不受欢迎的而且内容还完全相同的邮件。还有个与SPAM意思相同的常用语叫UBE(Unsolicited Bulk E-mail,不受欢迎的批量邮件)。对于垃圾邮件的定义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不受欢迎,二是批量发送。我们绝不能姑息发送UBE或SPAM的行为。

8、针对SPAM和Unsolicited Email(未被恳求的邮件)有什么对策?
我们绝不能姑息发送UBE或SPAM的行为。对于发送垃圾邮件的域名,我们有权在不警告,不退款的情况下对其实施立即终止。好了……现在你可以给有意参与的邮箱账号列表发送邮件了,对于同意接收广告,业务通讯或类似于Free For All Pages服务公告的用户这是允许的。

9、怎样消灭所有的SPAM?
我们另外提供一款产品,用作反垃圾邮件的解决方案:Ecommerce SpamGuard。有了Ecommerce SpamGuard,你就可以对黑白名单上的所有邮件地址进行管理。你可以访问http://www.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antiSpam来获取更多信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