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比较美国虚拟主机商IXWebHosting与WebHostingPad

评测 (630) 2013-10-05 09:52:37

      中国现在的主机市场定位为鱼龙混杂一点也不为过,越来越多的国外主机不断涌入。时间上而言,最早进入中国的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可以说是占了一定的优势。但面对这样的中国市场,WebHostingPad一点也没有示弱,效仿IXWebHosting推出了自己的中文官方网站,还发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现在WebHostingPad在中国市场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和IXWebHosting这样资格老的主机商并驾齐驱。

      超值域名相送

      域名作为限量版的存在,各域名商家都处于捞钱阶段,而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却在其任意的方案都赠送免费域名,最多可以赠送3个免费域名,非常吸引人。而美国虚拟主机WebHostingPad也会赠送免费的域名,但使用优惠码就无法享有这一优惠。所以,相比之下,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商这点上更受用户欢迎。

      独立IP助阵

      IXWebHosting是目前虚拟主机商中,唯一一家赠送多个独立IP的主机商。在目前IP紧缺的情况下,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最多可赠送15个独立IP,这一措施吸引了大批的用户。而WebhostingPad美国虚拟主机的Power Plan Plus套餐虽然也是赠送免费独立IP,不过数量只有一个,但是WebHostingPad此方案除了独立IP还有免费的SSH,这点又是IXWebHosting所不提供的服务。两家主机商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主机优惠多多

      美国虚拟主机商WebhostingPad给出的价格可以说是在所有入住中国的虚拟主机商中的最低。这也是为什么WebHostingPad能在中国迅速打开市场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美国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的最低价格只要1.99美元,还有15%的优惠码greatchina15可供使用,价格更低。同样作为美国虚拟主机的IXWebhosting也有CHILL的10%优惠码可供使用,一度给用户最大的实惠。

      其实每个主机商面对用户的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目标受众不同,给出的营销方案自然也就不同。所以在购买主机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夺,有时候最贵的主机不代表最好,但最合适的主机却不一定是最贵的那个。

扩展阅读:
IXWebHosting优惠码省钱攻略
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对用户有哪些限制
IXWebHosting美国主机退款2013最新图文解说

THE END

上一篇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