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主机连接FTP图解

海外服务器 (500) 2013-01-16 10:02:03

  JustHost主机因为价格实惠、速度和稳定性都很好,因此用的朋友很多。但是很多用户在用的过程中会发现使用FTP工具(如flashfxp)连接账户时怎么也连接不上,相关信息填写都正确,可是总是提示连接失败。我经过多次实验,终于发现问题所在,这个问题很难让人注意到,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JustHost连接FTP的过程。

一:以flashfxp工具为例,打开flashfxp,点击站点,选择打开站点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justhost主机连接ftp

二:在弹出的站点管理器底部,点击新建站点按钮,输入站点名称,如下图所示:

填写站点名称

三:点击上图“确定”按钮,开始填写创建站点等信息,这一步很重要,根据图中要求填写信息,如下图所示:

填写站点信息

四: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上图中“连接”按钮,开始连接主机账户,连接成功后,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界面。

连接成功

其实整个连接FTP过程非常简单,但是有一个关键的步骤很容出错:在创建站点填写信息时,一般IP地址框中填写的是主机对应的IP地址,但是JustHost主机并不是的,它填写的是FTP SERVER,填写IP地址是无法连接成功,很多用户无法连接成功都是因为这个错误。

相关内容:

1.JustHost域名转出图文详解

2.JustHost主机如何拒绝部分IP访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