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美国虚拟主机优缺点介绍

美国主机 (724) 2017-04-20 11:38:30

JustHost是一家比较新的主机提供商,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英国,澳大利亚有一个办事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JustHost提供非常吸引人的虚拟主机方案,在国内也是愈发受到站长们的欢迎。那么JustHost美国虚拟主机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下。

 

JustHost虚拟主机的优点

 

JustHost机房提供稳定持续的电力保障、空调系统以及严格的机房安全管理,机房线路还特别针对亚洲进行优化,是国内访问最快的美国主机之一。JustHost保证99.9%的在线率,如果某个月没有达到,会退还一个月的费用到你的账户,这样的保证让客户更加放心。

 

提供的虚拟主机方案支持无限流量,无限空间,可以搭建无限网站。JustHost提供当前世界上很强大、易用而且备受用户欢迎cpanel控制面板,操作简单方便,界面清晰,非常适合新手站长的操作。

 

提供任何时间的退款保证,JustHost保证任何时间都可以让您无条件退款,当然,这个退款是必须照剩下的使用时间比例来退,让用户有一个良好的消费体验。

 

JustHost提供7*24在线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JustHost联系,免费电话、在线聊天和邮件。并且,设有专门的Help Center页面,用户可查询客服联系方式、在线提交Ticket工单和查看视频教程等。

 

JustHost虚拟主机的缺点

 

售后不提供中文服务。由于JustHost提供的是美国本土服务,也就是全英文,语言不通对于站长来说应该也是个难题。

 

资源使用限制。公司将CPU的使用限制在10%以下,如果你的网站出现程序故障导致cpu达到或超过10%,justhost将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自动关闭你的网站和帐户。

 

总体来说,JustHost还是一个不错的美国虚拟主机,在虚拟主机的行业虽然时间不是很久,但是能获得这么多用户的选择,其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站长们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建站需求的虚拟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