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T服务器租用介绍

美国服务器 (583) 2017-09-14 11:41:54

美国Krypt服务器提供商成立于1998年,提供包括专用服务器、网站,主机托管,虚拟机及云服务器等各种服务的提供商。由于前身是提供反恐精英服务器业务,所以也是积累了大量服务器管理的经验。并且因其稳定、快速的优势深受国内用户的青睐,在众多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中脱颖而出。

美国Krypt服务器在全球拥有八个数据中心,分别是圣安娜、洛杉矶、圣何塞、菲尼克斯、阿什本、香港、曼谷和新加坡。目前国内的用户比较青睐的就是美国洛杉矶和圣安娜机房服务器,最主要的是这两处机房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所以无论是外贸建站还是国内建站,这两处机房的服务器都能保证其充足的速度。

美国Krypt服务器不仅能保证其充足的速度,稳定性也是非常好的。首先,美国作为互联网技术的发源地,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与一流的技术。美国Krypt也是为用户提供多种大带宽不限流量服务器,对于大带宽,大流量用户很合适,另配制有硬件防火墙,可防御ddos等网络攻击,大大提高了服务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Krypt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服务器租用套餐,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具体的美国Krypt服务器配置价格如下:

      美国Krypt服务器配置价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