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inux主机与国外主机相比有什么优势

国外主机 (695) 2016-01-30 14:06:34

      香港主机对于站长朋友也都不陌生了。通常情况下,我们了解的香港主机都是以全能型主机为主,即:支持ASP.NET和PHP的Windows主机。但对于许多使用基于PHP+MySQL开发的网站站长来说更加喜欢的是纯粹支持PHP的Linux主机。

      我们都知道,Linux主机一直以来均是以美国主机为主,最近国外一家知名主机商hostease推出了香港Linux主机产品。那么香港Linux主机相比于美国Linux主机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速度快

  香港毗邻大陆从地理位置上首先就占了优势,某些地区的访问速度甚至超过国内主机。香港作为亚洲的信息中心,拥有丰富的国际带宽接入,同时较好主机商会提供大陆VIP专线连接,速度上可以得到保障。反观美国主机,速度一直是站长心中的困扰。通过测ping值可以获得一个比较直观的对比。经过亲自测试,香港主机的ping值一般在60ms左右,而美国主机在200ms~300ms。

  优势二:稳定性高

  单从技术上来讲,美国主机的优势不容抹去。但在对于国内用户而言除了技术之外,政策的影响往往严重。美国主机在国内经常容易被“墙”,这一点相信站长朋友都有所体会,IP被封也就是家常便饭。实际上这样稳定性是很难保证的。

  对于香港主机,只要你不违反大陆的法律,那么你的网站就不会被墙的。如果主机商提供专线访问、使用原装的服务器、拥有良好的网络监测,那么稳定性上就可以得到充分保障。

  优势三:操作符合国人习惯

  香港Linux主机的另一大优势在于,采用的是中文Cpanel控制面板和中文客服,功能齐全,收到很多站长的推崇。相比于美国Linux主机,中文的Cpanel更加符合国人操作习惯。中文的客服服务,可以保证在遇到问题是得到及时的沟通和解决。避免了由于沟通障碍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