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设置文件备份方法

海外服务器 (519) 2014-01-04 15:05:25

使用LunarPages主机空间,有时可能需要对网站数据进行迁移,或者为了防止网站数据的丢失,我们都需要对网站的数据进行备份操作,当然如果是备份网站数据,那么还需要对网站的数据库进行导出备份,之前已经和大家说了在Plesk面板中备份数据的方法,这里来和说说在LPCP面板中备份文件的过程。

1、首先登陆到LunarPages账户的LPCP面板中,然后在工具菜单选项中选择备份功能选项,具体可以参考下图所示:

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设置文件备份方法

 

2、进入备份设置页面的全备份菜单中选择“Creating BACKUP”按钮进行完整备份,当然我们也可以定期备份网站,具体设置如下图所示:

 

美国LunarPages LPCP面板设置文件备份方法

 

3、接下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备份的目的地址,如果想设置邮件提醒可以在方框中填写邮件地址,文件备份成功后可以在备份列表中查看到,具体如下图所示:

 

LunarPages LPCP面板设置文件备份方法

 

4、完成备份后可在备份目录列表中查看刚刚备份的压缩文件了,当然我们也可以在上图中删除刚刚添加的备份。

 

备注:这样到这里网站备份的设置过程就完成了,当然完整备份应包括主目录、MySQL数据库和电子邮件转发器以及筛选器中的所有文件。可备份账户以保存您的数据,或将账户移动到另一台服务器,也可以对单个的数据库或者电子邮件进行部分备份,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以上设置过程仅供新用户朋友参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