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美国/香港服务器全场八折来袭

优惠码 (2409) 2020-11-17 11:45:23

  Megalayer是一家新晋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短短几年凭借着高性能和速度快等优势在IDC业内拥有一个不错的口碑,现在主要提供服务器、站群服务器、母机服务器和大带宽服务器等服务器方案,有美国和香港两大机房可以选择。这次Megalayer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推出全场服务器八折优惠,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Megalayer优惠码:BO15TA7ER6官网购买通道

  活动解读:使用上述优惠码在官网购买任意一款服务器(香港大带宽服务器方案除外)享超值八折优惠。

     一、Megalayer活动方案推荐:

     1、Megalayer美国服务器方案:

Megalayer美国服务器方案

点击官网进入购买

     2、Megalayer香港服务器方案

Megalayer香港服务器方案

点击官网进入购买

  二、Megalayer服务器特点优势

  1、产品多元化,满足不同用户;Megalayer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针对需求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或者可根据配置进行升级。

  2、国际多种高品质的接入线路;Megalayer接入GTT、Cogent、CT、CM、CU、NTT、PCCW、Telia、TATA等国际一级运营商。

  3、全球多个数据中心;选用海外本地最优质的数据中心自建机房,级别在T3+,覆盖可日本、韩国、美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等多个城市和地区。

  4、7*24小时运行保证;Megalayer提供7*24不间断运维,及时处理用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售后服务技术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