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租赁

美国服务器 (592) 2015-06-29 14:00:17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得到了国内外一直的肯定,随着internet的房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进军电商行业,甚至有很多的企业开始进军外贸行业,到家知道做外贸离不开网站这个平台,只有通过网站才能清晰的向国外用户展示网站的产品细节。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站一定要保证网站的服务器稳定,用户打开网站页面流畅,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内用户选择美国服务器租赁呢?

 

       1、 美国服务器数据中心 

 

      世界上有13台根服务器,这13台根服务器的任务就是主管互联网目录,有1台主根服务器就是美国服务器及9台根服务器也是美国服务器,这13台中就有10台座落美国;另外三台分别在欧洲的英国、瑞典;亚洲的日本;这意味着美国服务器的数据是世界互联网数据中心及命脉,所以存放在里面的数据很少受到不定性因素的波动影响。 

 

      2、 美国服务器资源 

 

      外贸网站的运行需要美国服务器的支持,而美国服务器需要各种网络资源及本身的配置去支持,而美国刚好就有这种条件。美国灾害频繁,如飓风桑迪导致东海岸很多数据中心停止运行,美国依然排在首位。自然灾害排名中,美国排于29,在企业税收则排在未,随着移动设备出货量的上升及越多的企业部署虚拟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数据中心的建立还将继续增加。这不也是美国服务器资源的辅助嘛! 

 

      3、 美国服务器与外贸邮件 

 

      以我们国内服务器支持的邮件系统去发邮件,可能会被反垃圾邮件组织直接删除或拉黑。这由于,我国曾经的邮件营销中太过疯狂的往外国发邮件引起的。所以一看到国内IP,即使是正常邮件也会受到这种待遇。入扎美国服务器的邮件系统那就不一样了,只要是正常的邮件,都可以进行正常联系,这就是美国服务器里面的外贸邮件与我国最大的差别。 

 

      美国服务器RAKsmart是独立服务器行业的专家。所有服务器在同等价格下使用的是最新的硬件、最快速的配置,美国RAKsmart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和机房直接联系IDC供应商相对来说在处理方面也更加效率。如果你想了解raksmart的产品细节问题,可以登陆他们的中文网站cn.raksmart.com了解详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