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美国主机排名

国外主机 (612) 2015-12-16 13:53:18

Hostpeek最新发布的美国最佳虚拟主机性能测试显示,美国知名IDC服务商GoDaddy和HostEase仍然保持美国最佳虚拟主机排行榜前列,11月上旬成功挤进前三的HostGator把第三的位置坐得更稳了。此外,LunarPages和GoDaddy在各项性能测试中表现也相对较好。

 

这项测试项目有三项:Server uptime测试、Server performance测试和NetWork测试。HostGator在前两项测试中表现突出,而在网络环境测试一项中, HostEase夺得桂冠,BlueHost和HostGator紧随其后,GoDaddy、LunarPages次之。

 

小时候长辈总喜欢告诉我们考试排名只能说明过去,或好或差都是过去式。我们自己也常常这样自我安慰或自我警惕。排名结果不值得我们牢牢铭记在心,但是我们有必要从中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整明白自己赢赢在哪,输又是怎么输的。看看自己一路走来,哪里在进步哪里还存在缺陷,只有这样才能奔着自己的预定目标,不断向前。

 

HostEase在这方面是很好的榜样,国外主机进军中国在交易过程中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支付方式,这也是他们与国内主机竞争时的一个劣势,HostEase发现这一重大发展瓶颈,抢先推出支持支付宝付款,紧接着又推出中文站cn.hostease.com以及中文客服,将交易障碍一一打破,继而赢得它今天在中国的市场地位。Arvixe、GoDaddy也紧随其后,相继推出支付宝,BlueHost 也推出了中文站、中文客服。总之,他们在竞争时都因地制宜,认清了自身劣势,并最终做到了扬长避短。

 

同理,我们现在围观美国最佳虚拟主机TOP12性能评测结果也该把注意力放在各个主机本身,关注其各项性能数据变化趋势。目的在于找出差距,迎头赶上。

 

纵观近几个月美国最佳虚拟主机性能的测试结果,虽然美国主机这次性能测试排名与前两个月相差无几,尤其是前三的排名情况。但是仔细对照各项测试数据,我们很容易发现这些美国主机各项测试指标都稍有提升,数值变化显示出美国主机性能正日趋完善。也由此可看出美国主机服务商竞争激烈,大家都在性能上在不断追求完美。

 

此外,还有虚拟主机评论社区网站评出“十大网站托管公司—— 2010最好的虚拟主机”,美国主机BlueHost 、HostEaser分别排名第一第二,深得消费者信任。

 

无论是从性能测试结果看,还是从社区网站的网站托管排名来看,笔者认为美国主机市场形势依旧良好是不争的事实,其倚靠的是日益良好的性能和售后服务。这也是现在国内众多站长选用美国主机建站的原因。国内主机如果想要与之抗衡,恐怕还得加快脚步在主机性能和售后服务上下足功夫,以此造就的良好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