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美国vps丢包

美国VPS (1058) 2016-03-04 11:36:05

     有时候,您可能会发现在中国访问您在美国的服务器/VPS突然变得很慢,ping 一下发现丢包率很高,难道是服务器/vps/机房出问题了?其实不是,90%这样的情况是由于中国国际出口在进行人为的干预(也可能是电信或网通在干预),这段时间,谁都没有办法。而美国几乎所有机房都会有这种现象,每次持续30分钟几个小时不等。

  丢包率是指测试中所丢失数据包数量占所发送数据包的比率,通常在吞吐量范围内测试。数据包的传输,不可能百分之百的能够完成,因为种种原因,总会有一定的损失。如果你的线路较好,速度快,补包的工作相对比较容易完成,但是如果你的线路较差,数据的损失量就会非常大,补包工作也不可能百分之百完成。在这种情况下,数据的传输就会出现空洞,造成丢包。

  美国vps到中国丢包怎么办?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吗?

  这种干预,没有办法,只有等待。在10年,一般2个月左右出现一次这样的情况,每次不超过2小时就恢复正常。在这时候期间,此现象频率会高一点。10年的情况是,美国各个机房全部轮流出现这种情况,每次都影响机房几百上千台服务器。

  造成丢包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一下几种:

  距离问题:网线连接的距离过长;

  网络问题:网线故障、网卡故障、网络设备故障、网络运营商线路问题;

  病毒问题:蠕虫病毒

  美国服务器raksmart VPS机房位于美国加州硅谷;该数据中心成立其七年,速度方面到国内各个省市都没有丢包率;vps价格适中,速度也很快,交付最多需要8个小时!raksmart在线已经为数百客户在该机房部署业务,具体可以去RAKsmart官网看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