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大力促销 品牌空间强势来袭

优惠码 (557) 2016-02-24 13:47:29

美国各大虚拟主机商为了抢夺中国市场,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中国客户,GoDaddy、HostEase、LunarPages、WebHostingPad、IXWebHosting等知名美国虚拟主机都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促销,下面就来盘点下金秋十月各家主机商进行的优惠促销活动,为即将结束的十月划上完美的结局。

 

GoDaddy买主机送域名

 

GoDaddy虚拟主机商在十月推出了购买主机赠送域名的活动,通过优惠链接购买Godaddy主机的一年付、两年付、三年付的任一款虚拟主机方案,都可以获赠域名后缀为COM、CO、NET、ORG的免费域名,在获得域名的同时,所购买的虚拟主机还能获得50%的优惠。

 

HostEase推八折多样优惠码

 

HostEase虚拟主商是推出优惠码最多的主机商,HostEase先推出了优惠码2022使用此优惠码购买任意主机都可以获得50%的优惠,而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更多优惠信息http://top.idcspy.org/hostease。

 

WebHostingPad主机1.99美元再优惠

 

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主机,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月付仅需1.99美元,而使用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商推出的优惠码GreatChina15购买主机可以获得15%优惠,1.99美元的主机再优惠可以想想主机的性价比是多么的高。

 

美国虚拟主机商历来在优惠促销方面从不吝啬,这次更是在最近推出的强劲优惠促销活动,一方面是美国虚拟主机商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美国虚拟主机商积极拓展市场份额向更高领域前行的有力举措。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