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商强化自身实力 改善客户体验度

国外主机 (516) 2013-04-29 17:02:30

互联网时代即将驶入新里程,网站所依附的虚拟主机也开启了新服务。就像虚拟主机IXWebHosting升级自己的产品服务一样,各大虚拟主机商也在近年内,纷纷开始了新时代的改变。

带宽接入优化访问速度

      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是进入中国后占市场份额较大的主机商,它所拥有的完善的汉化服务让它在国内市场颇受欢迎,但之前有人提及IXWebHosting的访问速度在部分访问不理想,为此,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商做出了升级服务,与中国电信接好带宽,提升网络访问速度。这次的带宽升级将有助于改善IXWebHosting虚拟主机局部访问速度的问题,满足用户对访问速度的要求,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打开网站,带来高速体验。

新增KT机房加强国内访问速度

      美国虚拟主机商HostEase的服务器架设在国内访问最快的SoftLayer机房,其中的圣何塞数据中心还针对中国用户做了线路优化,使国内用户访问国外的速度一直处于一流的状态。近几年来,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又增添了KT机房虚拟主机,与中国联通、电信都有10GB的网络连接,保障其国内的访问速度。而且,在安全上,虚拟主机HostEase提供网站的日备份服务和高级防火墙,更进一步保护网站访问。

低价促销12美元一年的经济型

      Godaddy虚拟主机是入住中国主机市场最长久的一个美国主机商,一直以质优价低闻名主机市场。此次,为满足广大用户对Godaddy虚拟主机的需求,特地再推12美元一年的经济型主机,在购买时只需要通过优惠链接www.gdvvv.com,就可以轻松收入囊中。如果想购买商务型或无限型主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在官方优惠50%的前提下,再次优惠30%。此外,Godaddy也为外贸站推出优惠活动,购买SSL安全证书通过优惠链接www.gdssl.org仅需5.99美元,而且还赠送一个独立IP。

全面发展,适应商务需求

      Lunarpages虚拟主机被多家美国主机测评网站列为稳定性第一,其在国内外的访问速度都是一流。为迎合商务外贸建站的风潮,Lunarpages虚拟主机完备了服务,赠送国际域名,增添DDOS硬件防护,保证7*24*265的服务以及99.9%的在线时间,还改善了自身的套餐方案,有降低建站成本的基础型方案,无限数据库的Windows主机等。另外,它还提供优惠码china30,在订购虚拟主机、云主机、独立主机以及VPS主机时,都可享有30%的优惠折扣。

      美国虚拟主机开启新服务为自己扩展出一条新的道路,但国内用户对主机的认可,除开必需的汉化服务,还要保证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安全稳定性了。相信这些都能做到并做好的主机会在不久的将来占有全部的主机市场,成为一方霸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