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的优缺点

美国主机 (570) 2012-03-22 17:54:33

      为何选择美国主机?这可能是大多数用户都比较关心的问题,而究其原因不外乎美国作为世界互联网的中心,主机的功能具有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完善,高速和稳定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使美国虚拟主机成为大多数用户的最佳选择。下面就来熟悉一下美国虚拟主机的优缺点。

      美国虚拟主机的优点:
      1.服务器性能稳定,系统正常运行的时间比率相当大,绝大部分都在99.5%以上,甚至有些主机商还保证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
      2.性价比高,美国主机的价格相对国内虚拟主机来说,性价比很高,这一点相信用过的用户都应该知道,也可以将国内的虚拟主机和美国的虚拟主机做个比较就可以看来了
      3.国外用户访问速度快,而且邮箱比较稳定
      4.国外公司的服务普遍比较好。他们有多种沟通渠道,而且响应和解决问题的速度很快,在这方面,国内的虚拟主机服务商是无法相比的。
      5.国外主机普遍提供最少30天的全额退款保证,如果对虚拟主机不满意的话,可以立即申请退款。国内的好像没有这项服务,有部分的可能提供7天左右的试用期。
      美国主机的缺点:
      1.在同样的配置下,国内客户访问速度相对较慢,对国内客户的电子商务型网站有一定的影响。
      2.对售后服务的支持上,需要使用英文,对于英文不太好的用户来说比较困难,不过建网站问题应该不是很大。
      3.美国主机虽然能提供相当齐全的主机控制面板来方便用户管理主机,但英文偏多(现在有些主机商已提供中文的控制面板)。
      4.主机容易被封,这是最困扰大多数用户的事,由于虚拟主机上的一个IP上可能有数百个账号,而一些国外的主机商又允许成人内容的网站,这在国内很容易被封掉,其他同IP上的用户就会受到牵连,网站也会被封。那么只有另外花一笔费用选择购买独立IP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