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万网推出的免费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484) 2016-03-12 11:20:33

如今阿里云与万网官方网站进一步合并,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就的将来或许会无人知晓了吧。伴随着万网和阿里的合并,2015年初上线的万网轻云主机,概念机也已下线,名为下线,实为换名,因为之前叫轻云主机,但是因为木有云主机的功能,无法放置多个网站,估计引起不少问题,这个云概念无法继续保持,所以如今改成了独享型虚拟主机。

独享虚拟主机就是之前的轻云主机,种类少了很多,不过还是独享cpu资源,独享内存资源,独享带宽,独享空间,最重要的两点:独享ip,不限流量。

个人觉得阿里的产品其实主要是想让网络公司购买,因为没有在线人工客服,很多使用问题,售后问题等处理相对麻烦,尤其这些虚拟主机不断的上线下线,其实是在一步步让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而服务器的维护技术又非普通用户可以应付的了的。

比如阿里推出万网免费版虚拟主机,每个身份证和邮箱只能申请一次。其实是一个很有战略意义的砸钱。

申请万网免费版虚拟主机操作流程:转发分享——>>实名认证——>>立即开通

申请说明:

开通成功自领取之日起免费使用2年,可以随时升级到其他产品;

提供法定工作日5*8工单支持(9:00-12:00,13:00-18:00),不提供电话服务;

万网免费版虚拟主机,确实为万网吸引啦不少眼球和顾客。但是这种网站空间微小型企业和个人用还行,流量稍微大一些,或者需求稍微高一些条件就无法满足了。那么想要升级,就只能升级到收费版虚拟主机喽,共享型虚拟主机配置相对稍高但是很多客户都会选择升级到独享型虚拟主机啦,因为价格差不了太多,很多参数优势吸引着顾客。

万网独享型虚拟主机对于代理商来讲没有那么吸引,因为必须标价比万网要高,才能有微薄的利润,否则一分钱利没有不说还要搭进去售后服务。因此我司目前只有万网共享版虚拟主机,万网其他主机产品我司统一要比万网官方价格高出300到500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