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月付的美国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626) 2015-07-08 14:14:36

许多用户在接触美国虚拟主机之前想月付来体验一下,不过现在支持月付的美国虚拟主机已经不多的,而且月付的也不支持退款。现在的主机商都支持至少30天退款保证,用户购买后一个月内不满意可以随时退款,相对买月付主机来说更实惠。本篇文章就来汇总一下哪些美国虚拟主机支持月付。

 

HostEase主机

 

HostEase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品牌之一,在本土化服务方面做的非常好,先后推出中文站和中文客服。其服务器所在的美国机房专门对国内线路进行了优化,速度绝对保证。HostEase主机支持多PHP版本自由切换,几乎完美兼容任何PHP网站,推荐PHP建站用户使用。目前使用优惠码2022在其中文站购买虚拟主机任意方案可享受50%优惠,还有免费域名赠送。HostEase主机支持月付。

 

LunarPages主机

 

LunarPages是也是国内用户最熟悉的美国主机商之一,总部设在加利福利亚州,在全美拥有多个数据中心。其业务涵盖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以及Reseller分销主机。LunarPages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外贸商务主机,帮助企业用户建立属于自己的综合电商平台。在众多美国主机商中,LunarPages是极少支持JSP的主机之一,这也是它的一大特色。LunarPages也开通了中文网站,目前年付可用的优惠码是China30LunarPages主机支持月付。

 

Arvixe主机

 

Arivixe因提供优越的Windows主机被国内广大的站长说熟知,除了性能稳定外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支持无限个MSSQL数据库。Arvixe提供Linux和Windows虚拟主机方案,支持长达60天的退款保证。现在Arvixe已经推出了美国、欧洲和香港等地的服务器,而且购买主机已经支持支付宝付款。Arvixe虚拟主机价格优惠,最低4美元/月,而且有优惠码idcspy20off可以使用。Arvixe主机支持月付。

 

IXWebHosting主机

 

IXWebHosting也是经常活跃在中国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主机提供无限磁盘空间和无限流量,而且拥有免费网站建设服务。IXWebHosting最大的特色就是最多可免费赠送多达15个独立IP,是做站群的首选主机。另外,IXWebHosting数据安全性保障比较完善,具有垃圾邮件过滤、恶意软件监控等,可有效放置黑客攻击。IXWebHosting主机支持月付,不过需要加30美元的设置费。

 

GoDaddy主机

 

成立于1997年的GoDaddy在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行业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其主机托管网站数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GoDaddy三大虚拟主机方案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可提供无限制空间和无限流量。GoDaddy主机性能稳定,Linux和Windows主机采用了最流行最便捷的操作界面,用户很容易上手。对国内用户来说,GoDaddy非常适合外贸建站,不仅速度快而且性价比高,最低年付仅需1美元/月。GoDaddy主机最低3月起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