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支持比特币(Bitcoin)付款

海外服务器 (718) 2013-03-15 10:17:26

       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Namecheap开始支持比特币(Bitcoin)付款购买它们的产品了。除了Paypal、Google CheckOut, Visa, Mastercard, a和American Express等付款方式外,比特币作为一种即时付款的分散式P2P货币,现在可以用来购买Namecheap的域名、主机、SSL证书以及域名隐私保护等各类产品。

namecheap支持比特币
      比特币(Bitcoin)是世界任何地方的人都可以使用即时付款的一种新数字货币。它没有中心机构,因此管理交易和发行货币的是一个集体开展的P2P网络。对于更多的比特币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 Bitcoin.org.
      Namecheap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域名注册商和主机商。数月来,应广大比特币与Namecheap之间的技术爱好者要求,如今Namecheap终于听取他们的反馈,支持比特币。
      Namecheap将继续改革和回应网络空间上的各种威胁与挑战。在过去的13月来,Namecheap已经捐助10万美元用于支持网络自由的the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电子前沿基金会),他们相信他们是创新与自由空间的先驱。

Namecheap发布0.98美元域名注册优惠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