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主机商正式推出Windows虚拟主机

美国主机 (587) 2012-06-07 13:39:25

HostEase虚拟主机作为早期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刚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国内用户的关注,但是经过这几年在国内的打拼和不断的本土化,已经成为当下用户选择最热门的美国虚拟主机了,该主机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主动出击,迅速找到自己的优势并推销出去,经过时间的考验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大有名气的美国主机商,如今正式推出了Windows虚拟主机,提供多元化的虚拟主机服务,从而迎合更多国内外站长对Windows虚拟主机的需求。
和Linux虚拟主机一样,HostEase此次推出的Windows虚拟主机,也提供了博客型、拓展型、无限型三大主机方案,价格方面与其他主机商的Windows虚拟主机相比还算是比较便宜的,另外HostEase英文官方推出的Winodws Beta版本只需要0.01美元,也就是说只需要花费0.01美元就可以测试博客或整套主机方案,并享受所需的磁盘空间、带宽、功能及专业的客户服务,如果想着手Windows虚拟主机的站长可以去HostEase官网了解下详细的主机参数信息。
windows主机.jpg
虽然国内也有很多大牌的主机服务商,但由于中国的IDC产业起步晚,所以不管是在产品性能上还是产品价格和服务方面都稍落后于美国主机商。而HostEase、IXWebHosting、LunarPages以及Godaddy等虚拟主机是美国众多大牌主机商中的佼佼者,并且也都提供windows主机,但能够同时提供中文网站及中文客户服务的空间商,也就只有HostEase和IXWebHosting空间商了。HostEase自从获得了国内用户的信任以后,又以优惠的价格、有口皆碑的性价比获得了更多的用户的信赖,如今又不遗余力的正式推出Windows主机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可以说是真正的打开了国内IDC市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