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PP助力主机商快速部署云主机业务

优惠码 (585) 2012-06-25 15:08:00

      在云计算的大潮下,云主机成为各主机商的热点产品,能否快速低成本的部署云主机业务,决定了主机上能否在新一轮的云计算竞争中成为胜利者。我们在调查中发现,很多主机商,包括中小主机商,都希望推出自己的云主机产品,不至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慢人一步,但是,高昂的部署费用却让很多主机商望而却步。大部分的云主机软件产品授权费用非常高,而且并不是为主机商专门开发的,要想使用还要做很多开发工作才能集成到主机商的业务系统中,成本是大部分中小主机商无法承受的。

      如何才能快速且低成本的部署云主机业务呢?国内专业的IDC解决方案供应商文德数据(http://www.idcvendor.com )为笔者推荐了专为云主机开发的产品OnAPP。OnAPP由英国专业的云管理软件公司开发,目前已经为全球400多家主机商成功部署了云主机业务,其中包括全球第四大公有云VPS.net及日本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是目前在云主机领域占有率最高的云管理软件。

      OnAPP之所以如此成功,是因为其独特的优势及低廉的授权费用。OnAPP是专为云主机业务开发的,各种特性都非常适合主机行业,并且可以与WHMCS等主机财务软件完美集成,因此不需要开发工作就可以快速的部署业务;OnAPP采用月租付费,符合托管行业的特点,免去了初期的巨额投资,并且可以保证软件持续更新;OnAPP对硬件要求不高,不需要很大投入就可以搭建云平台。

      文德数据已经将这一优秀的云主机解决方案引入国内,结合文德数据在IDC业务上的优势,可以为主机商提供完整的规划和部署。文德数据是OnAPP,cPanel, WHMCS, Nexenta, R1Soft, CloudLinux在国内的分销商,可以为主机商提供各种业务解决方案。在云主机领域,文德数据可以完成OnAPP与WHMCS的集成,整个云平台的部署,共享存储解决方案,云备份解决方案等系列工作。

      文德数据作为OnAPP在国内主机行业唯一授权经销商,已经与国内多家主机商达成合作意向,相信不久,国内的主机商也将陆续推出自己的云主机产品。

      OnAPP云主机平台特点(详见:http://onapp.idcvendor.com ):

      1、可以实现故障转移功能,当某台物理服务器宕机时,上面的虚机自动转移到其他物理服务器上

      2、可以实现自动迁出功能,当某台物理服务器资源占用过多时,可以根据策略自动将部分虚机迁移到其他物理服务器上

      3、虚机资源自动调整及负载平衡

      4、灵活的计费功能

      5、完善的用户和角色管理功能,用户拥有方便的管理面板

      6、可以与WHMCS等财务软件方便集成

      7、提供iPhone 安卓平台的APP

      8、免费的DNS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