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PHP虚拟主机选Linux系统

手册/FAQ (457) 2016-12-15 11:22:43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互联网业里,PHP虚拟主机都似乎越来越受欢迎了,众多的主机服务商也因此也越来越注重PHP虚拟主机服务,BlueHost中文站同样如此。

PHP虚拟主机,简单的说就是支持PHP语言开发的虚拟主机。在当下IDC市场上最常见的空间有Linux空间和Windows空间,PHP虚拟主机技术同时支持Linux和Windows平台。Linux版BlueHost服务器还支持在虚拟服务器上实现同版本内核的不同Linux发行版。Linux空间即多数是采用PHP+MySQL运行环境,PHP开源性的优势与Linux具有的特点,使Linux+PHP成为一种趋势,两者完美组合,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最优秀的。

BlueHost早先就是以提供的Linux主机而闻名的美国主机商,自BlueHost中文站成立至今,其主机服务已在站长们间收获诸多好评。其Linux虚拟主机提供了一个非常标准和规范的PHP平台,在该平台上可以安装和运行任何标准PHP网站程序,亦是PHP+MYSQL的专用主机。同时 BlueHost中文站提供的Linux虚拟主机后台都支持多种PHP应用程序的一键安装。

如今大部分网站主流应用都是建立在PHP上的,比如常用的ECShop ShopEX、Discuz!、WordPress、joomla等,可见PHP在现今市场中的地位。而在选择PHP虚拟主机时,应当去选择支持多个PHP版本的主机空间,因为网站安装不同的PHP程序时可能对PHP版本有不同的要求,那就可以方便用户根据网站的需求去自由切换了,BlueHost中文站PHP虚拟主机在这方面上考虑的依旧相当完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