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服务器租用优势

美国服务器 (549) 2016-10-11 11:00:54

      各位站长们其实在选购虚拟主机或者独立服务器上都很纠结该如何选购,如果是选购好的话,是直接有利,选择不好,直接的是不利。所以在租用独立服务器这块,还是比较纠结且忧愁的。那么租用美国独立服务器都有什么优势呢?

      美国独立服务器可以提供WEB,FTP之外的服务,自己配置环境、安装组件、架设服务、安装软件等。拥有的权限更大,这对于大型网站或者多网站来说,比较不错的选择。    

      美国独立服务器有充足的系统资源和硬盘,一般同时容纳200个以上的网站都没有问题,并且每月你的开销是固定的。如果你是租用虚拟主机的话,随着你网站数量的增加,每月的开销也在增加,而且也不方便同时管理这么多的网站。很多用户在选择美国服务器的时候,很重视ip资源。美国RAKsmart站群服务器提供高达258个独立ip。

      独自服务器支持资源的超配额使用,允许你占用资源的峰值超过系统规定的额度,而使你的机器服务正常运行。
    
      最关键的是独立服务器可以兼容虚拟主机无法兼容的程序、环境。站长们在建设网站时,无法选购虚拟主机时,可以选择独立服务器,给予权限及环境更大、更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