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租用费用如何

海外服务器 (630) 2016-10-07 21:02:21

美国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一样,都是互联网应用的基础。唯一不同的是,服务器架设在美国,统一管理的机房也在美国,带宽、机房等都在美国。

外企网站的日IP较大,访问人数较多,所以租用美国服务器最合适。因为租用美国服务器,网站的访问速度会更快,更稳定性。但是美国服务器租用费用并不是统一的,选择的型号、配置的机房、服务器的配置都会影响美国服务器租用费用。

美国主要哪些机房可提供:美国AK机房(美国圣何塞机房)美国SK机房(美国芝加哥机房)美国CL机房(美国洛杉机机房)美国KT机房(美国圣安娜机房)美国SC机房(美国凤凰城机房)美国FDC机房(美国丹佛机房)美国BM机房(美国俄亥俄机房)美国HE机房(美国洛杉机机房)

美国服务器配置可选:美国一型:CPU:Xeon 3430(四核) 内存:2G 硬盘:250G IBM服务器 带宽:10-100M独享无限流量 美国二型:CPU:L5320 x 2(八核) 内存:4G 硬盘:1000G IBM服务器 带宽:10-100M独享无限流量1.不限制次数重启系统。2.在线自助修改系统密码。3.基本安全设置,系统检查配置。4.安装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

美国服务器租用的尺寸

美国服务器托管服务器常用的尺寸有1U、2U以及4U等,而考虑到服务器的托管成本,目前大多企业采用得最多的就是机架式1U和2U二种,这两种占用的空间相对比较小,价格也相对便宜些。但是1U服务器的高度有限,对配件有着特殊要求,会增加整体硬件的成本与配件筛选上的难度。

几种因素都会影响到美国服务器租用费用,而对于用户来说,挑选美国服务器最先要关注的和比较的参数自然是价格。由于地域、建设运维成本等各方面的差异,不同的美国服务器租用有着不同的报价,企业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进行合理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