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AKsmart公司简单介绍

国外主机 (1489) 2014-09-27 16:31:55

Raksmart是一家美国主机商,其姐妹公司和附属公司都从事硬件销售及分销、系统集成和数据中心服务,RAKsmart历史可追溯到2000年。

而现在RAKsmart(“RAK”)已成为一家领先的主机托管服务企业,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和硅谷核心区域建立了多家数据中心。PCCW、GTT/NLAYER和HE等世界一流的网络服务提供商确保了10G流量的数据传输。

对亚太地区网络有较高要求的客户,RaKsmart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是理想选择,RaKsmart全球客户群来自各行各业的中小型产业如传统网站托管、社交媒体托管、移动应用托管、游戏主机和电子商务等。

美国RaKsmart机房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且直通HE线路和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因此RaKsmart机房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所以中国客户很多喜欢选择RaKsmart机房。

Raksmart公司一直以其优质服务而赢得非常好的口碑,其优质客户服务源于以下三个方面:

1、一流团队 Raksmart团队聚集了来自硅谷网络、系统、存储、数据中心操作和管理等方面专业人士。

2、先进硬件 Raksmart服务器基于领先技术定制硬件,关注和实施最新有关硬件方面的技术应用。

3、优质服务 Raksmart对公司服务文化、训练有素的全天候客户服务和严格的操作流程感到非常自豪,也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惊喜。

美国RaKsmart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以及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和机房直接联系IDC供应商相对来说在处理方面也更加效率,主要表现在以下特点:

1、3家数据中心 这些关键数据中心位于加利福利亚州,其冗余性能确保了服务器佳正常在线时间和访问。

2、DDOS 防护 DDoS防护系统用于防备实时外部攻击。

3、SAS70 & SSAE 16认证 网络连接和基础架构完成符合Tier-3数据中心(SAS70&SSAE 16认证)标准。

4、AP 优化网络 Raksmart的网络支持tier1供应商:PCCW、 China Telecom、 China Mobile、China Unicom、 Level3。

5、365/24/7支持 RAKsmart多年经验积累和灾难规划确保企业型服务能够满足大/小客户需求。

6、通道程序 RAKsmart Channel Program (RCP)为我们合作伙伴提供产业内最佳解决方案/支持。

 

美国RAKsmart公司简单介绍

 

RAKsmart公司在2013年开始拓展中国的服务器市场,RAKsmart也正在完善他们的客户服务,他们中文官网推出了Ticekt中文客户服务,能够很便捷的获得官方的技术支持,同时支持支付宝付款,极大的方便的国内用户购买和使用Raksmart主机产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