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香港VPS正式对外服务

香港VPS (659) 2014-07-22 15:08:21

RAKsmart是美国西海岸的服务器运营商,其总部位于硅谷的中心位置,主要提供服务器租售和服务器托管服务,公司主要研究方向是数据中心、网络及硬件服务分布三个方面,完善的服务体系备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Raksmart提供Linux、windows两种主流OS的服务器,一开始主要提供独立服务器为主,后来随着业务的开展以及壮大,又推出了云主机、VPS等服务,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如今为更好的满足亚洲客户需求,RAKsmart香港VPS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此次推出的香港VPS分别有HK V512、HK V1024、HK V1536、HK V2048以及HK V4096等几种方案,各个主机方案价格以及配置依次增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更加自身需求进行选择,详细信息如下图所示:

 

RAKsmart 香港VPS正式开放

 

美国RAKsmart机房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且直通HE线路和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因此Raksmart机房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

 

美国Raksmart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和机房直接联系IDC供应商相对来说在处理方面也更加效率,其中HE线路在中国是比较快的,更多信息大家可以访问RAKsmart(http://cn.raksmart.com)。

 

RAKsmart为更好服务国内用户,之前推出中文站,作为美国服务器商在中国推出中文站的,Raksmart服务器商还是第一家,如今RAKsmart更是推出香港VPS,从这几点我们不难看出,美国的服务器商也正开始关注中国市场。

THE END

上一篇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