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最稳定美国VPS主机

美国VPS (617) 2014-08-04 15:46:39

RAKsmart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美国主机服务器托管公司,自成立发展至今,已经建立3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均在美国加尼福利亚州。RAKsmart为了保证10GB流量的数据传输,与世界一流的网络服务提供商PCCW、GTT/NLAYER和HE等合作。对于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近年来,RAKsmart为开拓国内市场,开通了中文官网(cn.raksmart.com),并且与中国电信、联通、移动等合作,确保了国内用户的访问速度。

  RAKsmart之所以被公认为是美国最稳定VPS主机,是因为机房采用了订制的高配置硬件,并配备由硅谷、系统、存储、数据中心操作和管理等专业人士组成的优秀服务团队,保证了机房的在线时间。根据RAKsmart中文官网对自身产品的优势描述,我们摘录如下:

 

1.3家数据中心:这些关键数据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其冗余性能确保了服务器最佳正常在线时间和访问;

2.DDoS防护:DdoS防护系统用于防备实时外部攻击;

3.SAS70&SSAE16认证:网络连接和基础架构完成符合Tier-3数据中心(SAS70&SSAE16认证)标准;

4.AP优化网络:RAKsmart的网络支持tier1供应商:PCCW、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Level3等,保障了访问的速度以及其稳定性;

5.365/24/7支持:RAKsmart多年经验积累和灾难规划确保企业型服务能够满足大小客户的需求;

6.通道程序:RAKsmart Channel Programmar(RCP)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了产业内最佳解决方案与支持。

 

RAKsmart推出的VPS主机拥有多种套餐,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价格最低仅需37元/月,具体方案见下图:

  RAKsmart因为速度和稳定性能优越得到国内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期待RAKsmart针对国内市场,推出更多有利于国内用户体验的服务与功能。为方便国内用户购买,建议用户进入RAKsmart中文官网购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