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服务器优惠活动助力中小企业

优惠码 (625) 2014-03-11 17:09:47

美国RAKsmart加州服务器是美国著名服务器商,该服务器上一直以提供优惠的服务和稳定的服务器闻名于IDC行业,RAKsamrt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更快的加入互联网行列,加大产品与品牌的传播,特在三月份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器优惠活动,从而备受国内外站长的关注。

 

互联网作为一个新型商业平台,为无数的人完成梦想制造了成功机会,当然互联网能给企业带来的好外不只这些,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互联网不仅为企业传播了品牌和产品也方便了用户随时随地的购买,缩短了用户的时间,增加了用户的购买体验,加强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为二次营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如果你有一个企业站就可以把自己想让客户知道的内容放到企业站上,如果你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你就可以把你的产品直接放到网站上出售,节省客户的购买时间,增加客户的购买体验,如果你有一个产品论坛,你就可以知道用户比较喜欢产品的那一点,产品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那么你可以考虑RAKsmart服务器,RAKsmart特提供以下优惠减少中小企业网站的运营成本。

 

美国RAKsmart机房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且直通HE线路和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因此RAK机房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

 

同时RAKsmart在2013年开始拓展中国的服务器市场,并推出了RAKsmart中文站,进一步方便了中国客户购买使用RAK机房服务器,除此之外RAKsmart也正在完善他们的客户服务,他们中文官网推出了Ticekt中文客户服务,能够很便捷的获得官方的技术支持。

 

而如今RAKsmart为中型企业推出了服务器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服务器最低只要398元每月,最多支持258个独立IP,为用户建立一整套的网站做好良好的基础。

 

RAKsmart也为小型企业推出了VPS和云主机的估活动,RAKsmart希望能通过云计术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而且RAKsmart的云主机最低只要99元每月,完全可以让用户体验到低成本同样可以玩转互联网。

 

相关阅读:

美国RAKsmart服务器商3月份促销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