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租用到好的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479) 2016-02-25 10:16:43

      稳固性是对美国服务器最基本的要求,要是经常波动的服务器必定影响到网站正常运行。稳定涵盖了网络、硬软件、 不可抗因素等。租用时要了解看清美国机房供应商,虽然,现在有很多著名美国服务器机房,但有些动不动就来个线路问题、服务器整改,要不就来个机房升级大工 程,服务一断就好几天。

  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真的,我们或许还要打个问号。在看数据中心时,是不是靠谱的,像raksmart这些大型数据中心,本地在海外所建立的,起到一定的保证,这些都要自己一点一点去解清楚。

  Raksmart 在美国加州建立了国际化的IDC机房,采取了领先的IDC机房管理模式,保证了所有设备的良好运行,意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其IDC机房的电力供应由多台大功率UPS组成;机房安全保卫体系由智能烟雾报警器、自动消防设备、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以及自动门禁系统组成;大功率 中央空调,保证了机房的恒温恒湿条件;多个机房可用出口达到120G,采用多线路出口链接到中国电信骨干网。在管理维护上,不再像传统IDC公司把大量售 后服务推给电信来做而达不到客户满意程度。

  目前美国做的最好的几个机房是raksmart机房softlayer机房和krypt等机房,他们分别有不同的特点, raksmart是美国机房中在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一个,而且价格比较低,适合普通的应用而且raksmart的ip资源也很丰富,最多支持258个独立ip。

  softlaye的带宽大,防御高,单台机器提供二十多个独立IP,并且具备抗攻击能力,适合有攻击或者是需要大带宽的网站,T2机房的稳定性不错,IP也非常便宜,加一个段的IP只需要五百左右,非常适合做站群使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