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虚拟主机介绍推荐

国外主机商 (630) 2015-07-29 15:22:03

ResellerClub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推荐要点:ResellerClub主机无限流量无限空间;提供独立IP;国内访问速度快

ResellerClub主机优点

  • 产品多样,ResellerClub主机提供Windows、Linux两大虚拟主机,每款虚拟主机提供个人型、商务型、专业型三大套餐,选择多样化。
  • 支持支付宝付款,国内u盘卖高价购买方便。
  • 领先的控制面板,ResellerClub使用的控制面板是全球最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 - cPanel,管理文件方便快捷。
  • 强大的基础架构。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双核Xeon处理器,冗余可扩展的服务器
  • 速度快。14年主机行业经验,99.9%正常运行时间保证,速度一流。
  • 快速搭建电子商务平台。ResellerClub主机可以方便快捷的添加独立IP,SSL证书,满足电子商务的需要。

ResellerClub主机方案概况

方案 个人性 商务型 专业型
Linux主机参数
月费(一年付款) CNY 23.5 CNY 25.5 CNY 35.5
空间大小 无限 无限 无限
月流量 无限 无限 无限
可建站点 1个 3个 无限
Windows主机参数
月费(一年付款) CNY 23.5 CNY 32 CNY 44
空间大小 无限 无限 无限
月流量 无限 无限 无限
可建站点 1个 5个 10

访问官网

购买提示:ResellerClub支持支付宝付款,购买过程请参考:ResellerClub主机购买图解教程

ResellerClub是亚洲最大域名代理服务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有品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为域名分销商,虚拟主机提供商,网页设计公司,以及其他网络服务公司提供点到点的自动化平台,ResellerClub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组合,目前,为数以千计的全球网络主机服务商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及硬件设施和软件的后端支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