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品牌实力势不可挡2013有望继续领跑

国外主机 (593) 2013-01-24 16:34:20

   作为亚洲最大域名代理商,ResellerClub凭借内在不可比拟的产品品质和外在的优良口碑,进入中国市场后很快赢得了中国代理的广泛支持。其品牌实力势不可挡,去年上半年还实现了产品种类的大力扩充,年末更是在产品优惠力度上实现了较大优化,2013年初风潮继续,领跑市场有望。

   产品线得到大力拓展
   丰富的产品种类,可以给代理商带来更多选择,当然也能吸引更多代理商的关注。而经过努力,ResellerClub不管是域名还是主机产品都得到了大力拓展。在主机方面,如今其已是拥有Linux/Windows分销主机、多站点主机、个人型主机等多样品种,不久还会推出美国VPS主机,更多选择值得关注。另外,在域名方面,其在原有70多种域名后缀的基础上还新增加了.PRO、.NL、.SX、.AU、.CN等多种顶级域名,前四种现在注册分别需83元、50元、187元、51元,而最后一种正处促销期,现在注册39元就可,非常值得代理商前来选购。

   优惠力度进一步增强
   ResellerClub域名主机优惠繁多,新春佳节来临,其优惠力度更是得到进一步增强。据其中文站cn.resellerclub.com显示,“关注微博并转发,五折好礼等你拿”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而主机产品方面,分销主机和多站点主机也仍在持续推进,现在购买最低分别仅需102元/月、25.5元/月。并且域名促销也是异常火热,除了一些新推出的域名外,55元的.COM/.NET、25元的.BIZ、47元的.IN、16元的.ASIA、31元的.ORG也是非常受欢迎,大部分优惠截止日期都是1月31日,因此,有需要的抓紧时间还是可以享受到较大的让利。

   客户服务实现完美蜕变
   优质的客户服务能有效提升平台代理的体验度,ResellerClub进驻中国市场后就比较注重此方面的优化,因此迅速推出了中文站、支付宝、24x7小时电话、工单及在线支持,让代理商享受到业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如今,在考虑到市场对技术支持的需求,其还果断推出了一支年轻有活力而又经过完善培训的技术支持团队,广大代理商在周一至周五都可享受到全天24小时的技术服务支持,而周末两天在上午8点半至晚上9点之间也可享受官方提供的技术服务支持。显然,在享有管理员级别的技术支持后,ResellerClub的客户服务已实现了完美蜕变。

   ResellerClub为拓展业务版图已进行了全面优化,在高知名度的优势保障下,美誉度也是不断上升。如“代理平台很完善、产品价格很透明、无任何隐藏费用、服务也很及时,是一家很务实的公司”就是业内对其最有力的评价,相信经过努力,其2013年会走得更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