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看好中国IDC市场

优惠码 (515) 2014-12-10 16:12:02

  11月21日举行的2014WHD.China IDC行业大会在京胜利举行。ResellerClub作为亚洲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商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国地区副总经理John Yang发表了《浅析中国IDC市场客户需求》的主题演讲,并表示看好中国IDC市场。

 

  ResellerClub作为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代理商,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印度都有分支,域名代理商已超过50000多个,服务超过236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同时ResellerClub跳出单一的域名注册服务,还提供主机托管等一系列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网站解决方案。

 

  ResellerClub的主机产品均使用24G内存的双四核至强(Xeon)服务器,支持Linux/Windows双操作系统,搭配正版cPanel/Plesk控制面板。冗余电源供应,高压交流电和火源检测系统保证99.9%的正常运行时间。现已有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可供国内外用户选择。

 

  说到产品必然离不开价格,ResellerClub推出的域名主机代理优惠非常多,不同的产品均有相应的优惠,以注册pw域名为例,注册只需9元,而com转入也仅需49元。对想要从事域名主机代理业务的用户,只要关注ResellerClub官方微信并分享微信资讯“圣诞元旦 惊喜不断!香港主机3元/月”,即可享受99元激活代理。更多产品介绍和优惠,可关注本站论坛ResellerClub版块

 

  ResellerClub中国区副总经理John Yang表示亚洲是世界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地方,而中国作为最大的市场,成为互联网创业最密集的国家。ResellerClub看好中国IDC市场,除了已经推出的中文站和中文客服外,还会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THE END